明媚

Pom/mole/seer/hp开玩笑/福华/spirk/chulu/开宝/怪诞/RAM/虹蓝/aph/黑警白班/原创……

大概是最近吃的东西

扣扣846199362,欢迎扩列!

【HS】梦

私设拟人
短打x

汉斯亲吻他的面颊,亲吻棉花似的嘴唇,抚摸揉捏那片皮肤,软的不可思议且没有伤疤,温暖到滚烫,在这季节是让人舒服的温度。这不对,他模模糊糊地想,skipper的皮肤粗糙,四处带着童年或战场留下的痕迹,他摸索的时候总想到那是个有着尖锐眼神的孩子,穿着露肉的破烂衣裳跑得飞快,能为了一块面包把人打倒,像耗子一样狡猾又带有凶狠的毒,窸窸窣窣地穿梭在贫民窟狭窄的街道后巷。skipper从来,从来就没有温顺的时候,小时候也好,在床上也好,从来都是不愿意别人做绝对的君主。所以skipper为什么还没拨下来他肆意游走的手?

他发出满足或遗憾的一声叹息,终于意识到自己在梦里正像个尚未学会语言的幼童,只拿眼睛,嘴唇和手指感受他的世界,沙漠里的太阳一样炽烈的世界。skipper一直没有讲话,他不在乎,不讲话最好,因为他知道对方一旦开口就会撕裂这场假象,而他自己也不愿意去这么做——然而它肯定会结束的。醒来的时候他怀着一点期待掀开被子——如果没有热源,他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呢?但是被子下空空荡荡,当然了,就他一个人傻子似地坐在那。他不甘心地环视一周,只有伏下身子,把嘴唇贴上暖风管道沾满灰尘的铁皮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