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媚

Pom/mole/seer/hp开玩笑/福华/spirk/chulu/开宝/怪诞/RAM/虹蓝/aph/黑警白班/原创……

大概是最近吃的东西

扣扣846199362,欢迎扩列!

【RS/HS】虫太的半人犬设定

RH互怼预定

“你他妈……滚开!那是老子的主人!”汉斯拿枪指着Rico,半人犬耸立起耳朵,僵硬地维持着挡在skipper身前的动作,不愿意退开。

skipper嘲讽地对激动的前军犬冷笑一声,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,他一定会亲自让叛徒闭嘴。Rico垂下尾巴小心地蹭了蹭他,半人犬对血腥气十分敏感,但skipper的血却不会引发他的兽性。他仍然保护着主人,对汉斯发出压抑的低吼。

但是这对汉斯却是起作用的。攻击发生在一瞬间,先是两只军犬单纯地以身体撞击,枪落在一边,这一幕好像野兽互搏,随后skipper被重重地摔在地上,眼前一花,汉斯舔去他咳出来的血,狞亮的眼睛逼近到面前。skipper本能地试图喊一个名字,但他发不出声音。

Rico从侧面扑向了汉斯的脖颈,带着要把骨头咬碎的暴戾压进血肉,血顺着牙齿间隙喷射,汉斯本能地还击,挣扎间抽出的匕首在Rico身上滑成了狰狞的伤口,皮肉外翻,可是Rico红了眼睛,根本不松口,好像只有这样原始野性的行为才能安慰他体内的疯狂。

“不!Rico!离开这里!”skipper终于缓了口气,哑着嗓子下达命令,随即一股力量把他带了起来,Rico抱着他以不似人类的速度撤离,skipper只最后看见汉斯侧躺在地上望向他,刚才手捂住的犬牙伤口漆黑一片,像是被烧焦了。

kowalski的通讯指引Rico往车上跑,skipper被带着一路颠簸,直到车子发动,他才能好好看看他的军犬。Rico在让副官给他包扎身体,对于伤口表现得比一惊一乍的科学家平静得多,只顾着低头专注地看skipper,鲜血顺着嘴唇染红下巴,他半张脸都带着血渍,看起来颇为恐怖,但skipper只是费力地抬了下手,Rico立刻低下头让那只手落在头顶,汉斯的血顺着动作滴落在skipper身上,他温驯地蹭男人的手心。

“乖狗狗。”他说,声音带着轻微颤音,Rico慢慢摇着尾巴,用鼻子发出轻柔的哼声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1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